聽到很多流言…展榮罕見說重話! 「那個誰就是心機重的禍源」:有種來問本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這群人》靠著創意搞笑影片爆紅,卻也因此容易招惹是非,團長展榮30日難得在Instagram說重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朋友少,不愛社交,所以不要為了看別人倒下的笑話,而不斷製造別人的八卦,有種就來問我本人!有種自己來認識我!」

▲▼展榮。(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展榮是《這群人》的團長。(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表示最近聽到很多關於他與公司的流言,也因此深深體會到謠言的可怕,「明明沒有發生的事可以越滾越扯,講得好像真的是我的朋友,好像你人每天都跟著我們?在我們公司上班?」

▲▼展榮。(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

▲▼展榮罕見動怒說重話!(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

▲▼展榮。(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眼見一堆人打著「跟他們很熟」的名號在外面造謠,只會把「聽說」、「朋友說」、「好像是」、「感覺上」掛在嘴上,展榮相當無奈,「老話一句,並不是活在螢幕前才叫活著,才有事做,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值得去探索。」

▲▼展榮。(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展榮回答粉絲問題。(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展榮。(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展榮解釋自己的生活很單純,每天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家,「人生只有影片、音樂、家人、團員、創作、打遊戲、貓。」儘管氣憤,但想到疫情期間,團隊不只運作得很穩定,所有人也都健康平安,那其實也就足夠了。

展榮IG全文:

最近聽到很多關於我與公司的留言,
只能說謠言真的很可怕,明明沒有發生的事可以越滾越扯,講的好像真的是我的朋友,好像你人每天都跟著我們?在我們公司上班?一堆假裝跟我們很熟的人,為了講而講,你們的嘴巴把「聽說」「朋友說」「好像是」「感覺上」都變成越來越像真的內容,無敵佩服。但說真的團隊健康平安,疫情期間沒有什麼大事發生,穩定往前行;老話一句,並不是活在螢幕前才叫活著,才有事做,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值得去探索。另外,我本人交友簡單,出入簡單,每天不是泡在公司就是家裡,人生只有影片、音樂、家人、團員、創作、打遊戲、貓,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朋友少,不愛社交,所以不要為了看別人倒下的笑話,而不斷製造別人的八卦,有種就來問我本人!有種自己來認識我!

#海闊天空 #旅行中才發現更多 #豁達的心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到底有多少朋友
通常聽那個誰說「那個誰」就是一個心機重的禍源
「我聽我朋友說」通常就是屁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