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歲老虎睡著慘被性騷擾! 女遊客竟然伸手去抓牠的蛋蛋

6歲老虎睡著慘被性騷擾! 女遊客竟然伸手去抓牠的蛋蛋。(圖/翻攝自Facebook)

▲女伸手碰老虎蛋蛋的行為引發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一名女子到動物園遊玩時,趁著一頭老虎熟睡時,竟然大膽伸手去摸對方蛋蛋,還開心拍下照片po網,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虐待動物等批評。不過女子卻辯稱,她的行為有獲得園方同意,旁邊全程有專業的工作人員陪同,自己絕對沒有傷害老虎。

事件23日發生在清邁的湄林老虎王國(Tiger Kingdom),從照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竟然大膽摸著一頭6歲老虎的睪丸,po文中還暗示自己有輕輕揉捏了一下。貼文發表後立即在網路上引來動保人士批評,除了認為女子行為十分危險,還有虐待動物的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29日表示,當天有2名資深的工作人員陪同女遊客參觀,拍照時6歲的奧利佛(Oliver)情緒十分穩定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女子只有輕輕觸摸絕對沒有揉捏,不過以後為了避免爭議,只允許遊客正常觸摸老虎,將會禁止其他一切不當接觸行為。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關鍵字: 老虎睪丸老虎蛋蛋Tiger Kingdom泰國清邁女遊客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