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哥目睹震撼1分鐘!大同路炸雨「汐萬路方向卻是乾的」

▲汐止哥目睹震撼1分鐘!大同路下暴雨「汐萬路方向卻是乾的」。(圖/唐定瑋授權引用)

▲前面一段地還是乾的。(圖/唐定瑋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隨著中颱梅莎逐漸膨脹中,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出現間歇性大雨。新北汐止一名網友今早9點半左右,在早餐店捕捉到一邊地是乾的,一邊炸雨彈的震撼畫面,不禁笑說「還以為樓上惡作劇呢!」

網友唐定瑋拍下照片後,立刻在「汐止集團」發文分享,直呼「汐萬路方向地乾,大同路方向大暴雨,同一時間拍攝,打字完畢...暴雨往山裡走了。我在早餐店目睹雨從左至右下,還以為樓上惡作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定瑋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拍攝地是在汐萬路跟中正路交叉口;而從照片中可見,陸橋那段地板的確是乾的,「不過拍完照片約1分鐘內就下了!」

▲汐止哥目睹震撼1分鐘!大同路下暴雨「汐萬路方向卻是乾的」。(圖/唐定瑋授權引用)

▲突降大雨。(圖/唐定瑋授權引用)

對此,網友們也陸續留言回應,「飄來明峰街了」、「難怪突然倒雨了(汐萬路二段」、「現在出太陽了」、「雨在漫步」、「大同路三段雨停了,出大太陽了」、「剛剛雨神在健行,現在已經散步了」。

另外,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指出,今北台灣和宜蘭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沿海地區清晨也有些降雨;而中南部、花東午後有雷陣雨,且因中南部位於背風側,雷雨較明顯,可能有短時強降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