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快結束!她靠近供品「猛起雞母皮」下秒還爆哭:磁場對上了…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原PO普渡時莫名哭了。(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正值農曆七月,家家戶戶選在中元節前後辦理普渡拜拜。一名女網友在《靈異公社》貼文,說她到廟裡普渡,快結束的時候,本來打算站在祭品旁等誦經結束,沒想到一靠近祭拜區域,突然就起雞皮疙瘩,甚至還哭了。回家後,原PO忍不住聯想「也許,是我跟祂們的磁場對上了」,好奇問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經歷。

這位女網友30日在臉書《靈異公社》貼文,說她下午到廟裡普渡,快結束的時候,她看到有些人已經開始收祭品回家,就想跟其他人一樣,打算站到供品旁邊等誦經結束,「當我一靠近(當時是在祭拜的區塊灑糖果,不確定用意),突然雞皮疙瘩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當下她突然覺得自己錯了、不應該靠近,因為好兄弟們還在、還沒解散,祂們還在聽誦經,「結果,我哭了,我哭得莫名其妙,當下心中有種『非常感謝』的感動。」突發事件讓女網友忍不住直呼,「問題來了,普渡也不是普我,我是在感動什麼啦?」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一靠近供品,就開始起雞皮。(示意圖/Pixabay)

回到家後,原PO把當時的經過想了一遍,認為是自己的磁場跟好兄弟對上了,才會出現那些情緒,不禁好奇其他人有沒有這種經歷。貼文一出,就有人附和,「我也是會有這樣的感覺,不自覺掉眼淚,然後覺得非常的感動。」

留言中,甚至有網友分享,「我之前遇過,平常我到廟裡拜拜,或是遇到繞境,都沒什麼事情。結果上次我們鄉里的大廟,主神是右昌的宮廟分靈過來,當時右昌的主神來我們這裡走訪,經過我家門前的時候,我感覺到一股很想哭的感覺……經過我家門口一小段後,那種想哭的感覺就沒了。」

還有人則是提醒灑糖果的部分,「以前不懂,搶得好開心……後來才知道,落地結束才能撿……」、「一種是乩童灑下,要掉地上後才撿;一種是和尚放焰口念經,結束才能撿……不然容易被好兄弟誤會」、「在法會結束前盡量不要靠近供品桌,若剛好磁場較靠近的人,以及運勢較低的人,會很容易沖煞到」、「建議最好是等到灑完過最少5分鐘再去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