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送哥「打石膏上陣」 網心情複雜:為了生活,再痛也得低頭

▲熊貓哥腳受傷照樣外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熊貓哥腳受傷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日在基隆中正區路上,停等紅燈時撞見一位敬業的外送哥,儘管對方右腳打著石膏,照樣努力接單。這一幕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替他加油打氣,不少人也鼻酸嘆,「為了生活再痛也得低頭。」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直呼,「吃到這位先生的外送會不會很感動。」只見熊貓哥雖然右腳打石膏,但並沒有暫停工作,仍是繼續接單外送,為了生活咬牙拚搏的精神,讓眾人一陣感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每個家庭都有背後的壓力」、「為台灣外送員點讚,職人精神」、「有些人是沒有休息的本錢,這樣的傷還得賺錢,誰知道他有什麼壓力,黃金右腳...加油」、「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責任」、「台灣越來越辛苦」、「如果他是我的外送員,我應該會另外塞50元小費,請他喝飲料,實在太佩服他的精神」、「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腿真的要休養才會比較快好,怕騎車又怎麼了,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另外,不少人也擔心,外送時常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要是遇到得爬樓梯的客人不知道怎麼辦」、「外送2箱水到某某華廈樓...無電梯,淚」、「麻煩送到2樓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