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穴位按摩」減肥2個月罹癌了! 醫搖頭:還是兩種癌合併

▲▼他減肥暴瘦10公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他減肥暴瘦10公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位朱姓男子今年50歲,人到中年體型微微發胖,有了啤酒肚,對自己有身材要求的他,最近通過節食和穴位按摩想減肥,不到2個月成效就很好,暴瘦近10公斤,重回往日好身材。就在他高興減肥成功時,殊不知病魔已經悄悄靠近。

據《都市現場》報導,朱男躺在病床上虛弱稱,自己身高170公分,體重80公斤,因為想減肥,他不僅不吃午飯,還去按摩減肥,2個月的時間,他就瘦了10公斤。

以為自己減肥成功的朱男欣喜若狂,所以哪怕出現了便血,他也誤以為是痔瘡復發,並沒有放在心上。

▲▼他減肥暴瘦10公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他罹患2種癌症。(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然而,家人卻發現朱男的臉色不對,趕緊催促他去醫院檢查。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他暴瘦並非減肥成功,便血也不是痔瘡復發,而是罹患了非常少見的胃癌合併腸癌。

不過,好在送醫及時,手術成功,一次性切除了兩個腫瘤,目前朱男術後恢復良好。

醫生提醒,體重暴瘦或者大便帶血,很可能是消化道疾病的先兆,患者切莫大意。他建議,民眾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到醫院檢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暴瘦要小心。(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他減肥暴瘦10公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