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恩愛嗨翻「啪」一聲! 苦忍幾小時慘歪一邊…醫推一招神救援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老公恩愛一半慘斷了。(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人夫29日趁著週末放假,一覺醒來就剎不住,和老婆卿卿我我「恩愛」起來,可是就在這過程中,突然聽到「啪」一聲響,緊接著下體傳來一陣巨痛……。沒想到,幾小時後下體又紅又腫,還隱隱作痛,上廁所時方向也是向一邊歪斜。醫生檢查,是下面骨折了。

據《錢江晚報》報導,孫姓男子今年42歲,一早出現這個意外情況後,本來就覺得此事挺難為情,想著可能會好起來,也沒有馬上到醫院就診,但是幾小時後發現不妙了,他才趕緊衝去杭州市中醫院泌尿外科求診。

醫生查看了孫男的傷情,據多年臨床的經驗判斷是海綿體白膜撕裂,也就是「骨折」了,「需要立即進行手術修補!不然以後會影響功能!」當天下午,再經過一番檢查後,泌尿外科的專家們為患者進行了手術。

目前,孫男正在康復之中,出院之前還會對功能進行一個測定。

事實上,像孫男這樣的病例並不少見,一年中會有個七八例,特別是每次節日後的夜晚和第二天清晨容易高發。泌尿外科的黃亞勝副主任警告,如果現實當中真的不幸中招,一定要立即中斷性行為,避免再次勃起;如果情況較為嚴重,應用綁帶簡單包扎,稍用力握住以加壓止血。

他提醒,最好能在第一時間採用局部冰敷,拿一個塑膠袋或是乾淨毛巾裝一些冰塊,冰敷受傷部位,這樣做一方面可抑制勃起,另一方面減少出血疼痛;注意不要熱敷,因為熱敷會加速血液流動,隨後,迅速送往醫院診治,姿勢應以平臥位為佳。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