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爆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與太空人系列戰延期

▲▼運動家皮斯科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蘭運動家爆出有人員染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綜合報導,運動家隊一名成員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確診染疫,因此球團宣布,原定31日客場出戰太空人賽事將延後舉行,球隊也將在休士頓進行隔離和後續追蹤。

根據大聯盟官方記者麥克塔加特(Brian McTaggart)報導,由於運動家出現一名確診陽性案例,太空人即刻關閉了他們的備用訓練場,這是訓練場本季第二度關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勞拉颶風(Hurricane Laura)的關係,太空人自8月26日後就沒有比賽,其中2場比賽因颶風順延,還有1場因為球員響應和平罷賽,賽事因而被迫延期。

如今運動家又傳出人員確診染疫,使得與太空人系列戰將整個延後。由於今年大聯盟接連傳出球隊人員染疫,據了解,開季至今,全聯盟30隊同日開打的次數只有3天。

積雪草小金瓶兩罐980元!像熨斗一樣撫紋超有感

關鍵字: 運動家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