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情緒激動!清晨「趴國道高架護欄」想跳水 國道警急上銬拉人

▲▼警方到場將老翁勸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將老翁勸下,帶回分隊並通知家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31日上午5時許,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疑心情不佳,跑到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堤頂交流道南下入口附近,趴在護欄邊作勢要跳水,民眾見狀趕緊報警。國道警方到場發現老翁情緒激動,只好先將他勸離護欄,帶回分隊保護,同時通知家屬帶回。

據了解,該名老翁並非首次尋短,日前就曾跑到國道泰山路段準備跳橋,所幸及時被警方勸下,並未發生意外。這次老翁疑似又因心情不佳,跑到國道高架路段上做勢跳水,警方到場先出言相勸,趁老翁不注意趕緊上前拉人,成功解除危機。

警方隨後通知救護車到場,替老翁檢查傷勢,所幸並未受傷,但因為老翁情緒持續激動,警方只好拿出手銬,將他保護管束帶回國道警察分隊,同時通知其家屬到場,釐清老翁輕生原因,並將老翁帶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