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自撞下車指揮!貨車疑閃避不及撞上…駕駛被壓頭顱變形慘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61線北上272k(靠近布袋匝道口)30日下午5時發生死亡交通事故,55歲柏姓貨櫃車駕駛疑似閃避不及前方翻覆的自小客車,柏男追撞後噴飛車外,慘遭自己的貨櫃車壓死,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據《自由時報》報導,55歲游姓男駕駛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事故路段時,不慎擦撞護欄失控,瞬間彈到車道外側,並下車指揮交通疏散。

▲台61北上272k(靠近布袋匝道口)貨櫃車翻覆路肩。(圖/讀者提供)

▲▼柏姓貨櫃車駕駛被車頭壓住慘死。(圖/讀者提供)

▲台61北上272k(靠近布袋匝道口)貨櫃車翻覆路肩。(圖/讀者提供)

柏男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剎車不及撞上游男的自小客車,導致貨車翻覆,他也因強大的撞擊力道彈飛車外,被貨櫃車車頭壓住慘死。

由於貨櫃車車頭過重,警方出動吊車支援,救出柏姓男子,但柏男頭顱變形、肢體彎曲,早已沒有呼吸心跳,確定死亡。

►口碑推爆的「積雪草小金瓶」兩罐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