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拒收餐點嗆「不拿走就丟掉」! 外送員淚訴:你叫我放這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為了落實防疫措施,外送平台推出無接觸送餐服務。一名外送員接獲一筆訂單,依照客人要求放在警衛室,警衛也提醒他要聯絡客人下來取餐。然而當他離去時,警衛突然大聲叫住他並走出管理室,要他把餐點拿走不然就要丟掉。一連串不合理的要求,讓他傻眼直呼「哪有管理員這樣當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警衛大聲叫住外送員,請他把餐點拿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當他要離開時被警衛叫住,要他把餐點拿走,不拿走的話就要丟掉。外送員不斷解釋,「你剛剛不是叫我聯絡客人,我現在就在聯絡請他下來拿,你剛剛也叫我把餐點放在那就好」。警衛不理會外送員的解釋,還走出管理室大罵,「送東西這麼囂張!我在跟你說話,你轉頭就要出去,請你拿著餐點去外面,叫他下來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一臉問號回應,「這樣就叫囂張喔,哪有管理員這樣當的!」沒想到警衛卻回嗆,「不然你要把我怎樣,你轉頭就要走,你算什麼!」兩人越吵越兇,最後警衛丟出一句,「你不走的話我就報警喔」。

最後外送員只好拿著餐點走到門口,打給客人請對方下來下餐,一連串荒唐事蹟也讓他氣炸,「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想幹嘛欸?是當外送員好欺負?」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警衛走出來跟外送員理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替他抱不平,「保全要出來下跪道歉了沒」、「可能走的時候沒跟他敬禮,他就牙起來了」、「大家都是討生活,何必為難外送員」、「看門的都很會吠,跟我家狗一樣」、「估計跟你的客人有仇,而你運氣不好」。

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一場誤會,「管理員要請外送員聯絡客人,可能話還沒說完,外送員就走出去了,這時管理員就誤以為外送人員沒禮貌;外送員可能想說,他聯絡完客人後直接再去接下一單,但管理員這時可能想說,怎麼外送員就放著,還沒聯絡就要直接要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