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剛上小學!媽一看搜尋紀錄「炮阿蝦」笑了 網揪亮點:不單純

▲▼手機,滑手機,電話,行動裝置。(圖/記者孫于珊攝)

▲從女兒的搜尋紀錄看出喜好。(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女兒剛升上小學一年級,還不太會認字,竟然就已經會自己用YouTube搜尋想看的影片!一名媽媽表示,前幾天拿手機給女兒看影片,意外發現一整排詭異的搜尋紀錄,前面還是正常的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後面竟然就出現炮阿蝦、喝香菜100層衣服,讓她看得一頭霧水。

▲▼女兒YOUTUBE的搜尋紀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圖用注音打出台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打開YouTube看到這個差點笑翻」,一眼看過去首先發現的是「炮阿蝦」這3個字,她瞬間秒懂女兒要找的是本土連續劇「炮仔聲」,但女兒年紀還小不太會認字,加上家人都習慣用台語來念這部劇,「竟然直接用台語直翻國語」,看了實在哭笑不得,佩服女兒的古靈精怪。

除了炮阿蝦引人注目,女兒還3度搜尋「哆啦A夢」相關影片,邪惡的網友一看到這亮點,紛紛聯想到先前崩壞的哆啦AV夢,趕緊提醒原PO該注意的不是炮阿蝦,而是女兒頻繁搜尋哆啦A夢,小心別讓女兒看到限制級畫面,汙染了純潔心靈。

網友紛紛留言,「完了我只注意哆啦A…夢」、「大雄小夫靜香?感覺不單純喔」、「最近搜尋哆拉A夢很敏感啊」、「想看葡萄班的老師」、「我更好奇喝香菜100層衣服」、「我念很多次,原來是炮仔聲」、「大雄小夫靜香,怎麼感覺逐漸母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