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結了婚還是愛玩愛冒險! 唐綺陽無奈:你只能陪他們瘋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不少人渴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把結婚、成家當成人生的目標,然而經營婚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國師唐綺陽日前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了12星座在婚姻裡最在乎的事,提供給有心踏入婚姻、或是在婚姻裡遇到瓶頸的男女參考。

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12星座在婚姻裡最在乎的事。(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固定星座在乎「努力付出有沒有被看見」。(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固定星座最在乎「努力付出有沒有被看見」,事實上他們認為一個人過生活最舒服,但因為有了心愛的另一半,會願意放下自己的工作、犧牲自己的青春,放掉很多本該享受的事物,然後把這些時間奉獻給另一半。當發現他們脾氣變不好、情緒不穩時,就是因為開始失去信任,原以為付出能被看見,沒想到對方沒有看懂。

開創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12星座在婚姻裡最在乎的事。(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開創星座在乎安全感。(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開創星座最在乎的就是安全感,一旦有了安全感,他們便能放心地在婚姻裡做自己,如果另一半能讓他們做自己、回到少男少女狀態,就會感到很輕鬆。開創星座要不很自我,要不就是會顧全大局,

變動星座-雙子、雙魚、處女、射手

▲12星座在婚姻裡最在乎的事。(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變動星座有頑童性格。(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變動星座具有頑童性格,對他們而言,婚姻就是要有一個伴,這個伴要能一起共患難、享樂、冒險,一起經歷所有的事情,唐綺陽直言他們是瘋子,如果不陪他們一起瘋,很容易會放他們出去飛,因此身為變動星座的另一半必須要事先對此做好心理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