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流級毀容!外籍移工爽坐沙雕拍照「天鵝痛失伴侶」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八里沙雕與光雕於16日開展,今年以「2020愛情故事」為主題,打造15座「液態之愛」的作品。談戀愛多成雙成對,這個天鵝沙雕作品原先也擁有「完整」的伴侶,豈料外籍移工為了拍出美照,竟直接一屁股坐下去,導致右方的天鵝瞬間面目全非,只剩下殘缺的翅膀,令人相當痛心。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昨(29)晚與丈夫去八里的沙雕區散步時,發現一群人圍在天鵝造型的沙雕作品前拍照,她定睛一看發現,「是『坐在』沙雕上拍照」,因此正義感爆棚的她也立刻衝向前,制止遊客的荒唐行徑。

▲天鵝沙雕作品被外籍移工毀掉。(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鵝沙雕作品慘遭破壞。(圖/網友許兔子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一發現遊客是外籍移工,立刻用英文譴責對方,豈料對方竟企圖落跑,直到老公用中文斥責後,渾身酒氣的移工才一直道歉,表明自己不知道。原PO無奈表示,當時因為擔心起衝突,所以拉著老公去找保全,豈料保全正好去巡邏,最後外籍移工也跑掉了。

原PO呼籲,「希望大家不管去到哪,都要保護、愛護當地的設施、展出的作品等」,她一看到這種惡意破壞的行為,就為作者感到相當痛心、氣憤。

從原PO發出的照片也可以發現,原本浪漫頭貼頭的這對天鵝不再完整,右方的那隻已經面目全非,猶如「土石流」般。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都圍起來了還硬要進去」、「水準呢」、「最美風景是人」、「這真的有夠白目」、「別人辛辛苦苦做成的東西就這樣毀在外勞屁股下」、「謝謝你的見義勇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