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新竹南寮放風箏...小朋友遭「強風捲起」高空中猛甩

記者林昱萱/新竹報導

新竹北區南寮里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小朋友被風箏捲上天空,從畫面可見,小孩被強風捲上空中,隨著風箏在空中飄盪、掙扎,驚悚又驚險的畫面,讓在場民眾都嚇壞了,趕忙上前幫忙,而所幸小孩平安無事並無大礙。

▲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圖/ ‎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圖/ ‎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有民眾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從畫面中可見,突如其來的強風將一名小朋友捲到高空中,小小的身軀隨著強風越捲越高,驚悚的畫面讓在場民眾紛紛嚇壞大叫,趕忙奔上去協助,努力將小朋友拉下,而所幸最後小朋友也平安落地,並沒有造成傷亡。

完整影片曝!新竹3歲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狂甩31秒」…僅脖子擦傷

新竹3歲女童遭「風箏捲肚猛甩上天」!市府「還原事發經過」道歉了

對此,PO文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感嘆,真的要小心,而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裡風大時候,放風箏真的要小心,很常會有風箏突然掉下來,打到超痛的」、「天啊⋯這真的假的,看完都起雞皮疙,好恐怖喔」、「還好人沒事」、「嚇死人了」。

對此,新竹市府表示,「一位小朋友因場內風勢、造成糖果風箏尾段纏住身體,造成驚嚇哭及頸臉擦傷(無明顯外傷,略紅腫),經林媽媽同意由廠商工作人員陪同母女二人搭乘救護車就醫,市府目前也已派員至醫院關心母女狀況,目前市府也全面暫停現場所有活動確保民眾安全。」

【更多新聞】

「板橋小可愛」上網找人壞...他秒約戰摩鐵!現場留15個保險套

獨/館長遭槍擊影片曝光!23歲狂粉「超近距離」猛轟3槍…他中槍滾一圈跌落車外

坎坷男燒成焦屍...生前暖舉曝!卻連1張近照都沒 12年前照當遺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