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2鐵馬出租業當街鬥毆!嗆「議員我親戚」…王朝坤忙撇清

▲2家腳踏車出租店業者疑為搶生意大打出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家腳踏車出租店業者疑為搶生意大打出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豐鐵馬道29日發生一起出租腳踏車店糾紛案,位於鐵馬道起點的2家腳踏車出租業者,疑為搶生意,雙方人馬爆發激烈口角,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扭打在地;一名吳姓女子目擊全部過程並拍下影片PO網,她還提到,其中一方業者嗆聲「親戚是當地議員」,大嘆不能因為有政黨關係、親戚是議員就能惡性的霸凌。對此,台中第4選區無黨籍議員王朝坤表示,他只是接獲民眾陳情才前往現場調解,與該業者絕無有任何親屬關係,是不實指控。

據了解,29日一輛遊覽車載著北部南下的遊客,已先行聯繫A店向其承租腳踏車,遊覽車抵達後,A店向司機指示先臨停前方路邊讓遊客下車,惟遊覽車停放地點約在B店位置附近,B店得知遊覽車內的遊客並非要向他們租車,認為遊覽車擋道影響生意,導致後續糾紛。

▲2家腳踏車出租店業者疑為搶生意大打出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雙方人馬扭打在地。

目擊過程的吳姓女子,拍下影片並PO網,內文中提到B店業者嗆聲「親戚是當地議員,要小心一點」,還稱「據現場其他家業者提供B店業者親戚是當地王姓議員,導致在后里馬場他們都非常囂張」,大嘆「不能因為有政黨關係,親戚是議員就能惡性的霸凌其他為了賺錢養家活口的各業者吧!」

對此,遭點名的王朝坤表示,他鮮少介入業者之間的事,都是公平處理,昨日是他接獲民眾陳情反映,遂前往排解糾紛與協調,絕無與B店業者有任何親屬關係,是不實指控。

▲台中市議員王朝坤表示絕無跟該業者有親戚關係。(圖/擷取自王朝坤臉書頁面)

▲台中市議員王朝坤(左)表示絕無跟該業者有親戚關係。(圖/擷取自王朝坤臉書頁面)

警方表示,29日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隨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後雙方已無鬥毆打架推擠等衝突,告知當事人相關權益義務後,調閱相關監視器,將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者,在場助勢之人,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首謀及下手實施強暴脅迫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通知雙方業者到案依法嚴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影/16歲無照少年騎車載妹摔10米深橋下 脊椎「爆裂性骨折」2人恐癱

乒乓球「進指定小洞才算」!娃娃機業者玩法涉賭 警搜證送辦

女山友攀登池有山摔6米峭壁右腳骨折 空勤直升機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