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新冠肺炎「全球破2500萬確診」 法單日破5453例…剎車踩不住

▲▼佛州,疫情。(圖/路透)

▲美國疫情仍在世界首位。(圖/路透)

文/中央社

法新社彙整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2時30分,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突破2500萬大關,死亡病例超過84萬。

根據統計,全球迄今至少有2502萬9250人染疫,其中84萬2915人不治。

全球通報的所有確診病例中,近40%出現在疫情最嚴峻的美國和巴西。

印度衛生部今天通報,境內過去24小時新增7萬8761例確診,超越美國先前創下的單日新增病例最高紀錄。

根據法新社統計,美國7月17日通報新增7萬7638人染疫,當時刷新了全球單日新增確診最高紀錄。

人口多達13億的印度已成為全球染疫人數第3多的國家,迄今累計350多萬例確診,僅次於美國和巴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