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小農女」!吳怡農避談感情 鄭麗君:年輕人戀愛很正常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吳怡農出席壯闊台灣營隊活動。(圖/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出席壯闊台灣營隊活動。(圖/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日前遭週刊爆料「戀愛中」,與小11歲幕僚「小農女」一同在住處過夜,讓不少粉絲傷透了心。而吳怡農30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感情狀態僅低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吳怡農推出「壯闊台灣夏季營隊」,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出席相挺。現場媒體提到關鍵人物「小農女」,是否也會一起從事營隊活動?吳怡農相當保護這段戀情,僅回答「謝謝你的關心,謝謝大家關心。」

一旁的鄭麗君在一旁緩頰,「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大家就默默祝福」,隨後轉移話題說,希望大家能多關注台灣民主深化的議題,給予吳怡農鼓勵。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吳怡農出席壯闊台灣營隊活動。(圖/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吳怡農出席壯闊台灣營隊活動。(圖/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