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女直播主還分斗內禮物!粉絲爆氣「菸灰缸砸他頭」逼錄下跪片

▲桃園市吳姓女子自稱為直播主,為衝人氣向陌生男子借手機,趁不注意時利用行動支付盜刷線上點數詐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廖男懷疑蕭男與他支持的女直播主有曖昧,還從他斗內的禮物中分取利潤,氣炸擄人逼拍下跪道歉影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因懷疑另名蕭男與支持的女直播主有曖昧關係,且蕭男還從他贈送給女直播主的禮物中分取利潤,讓他心生不滿,與柯姓友人擄人到偏僻工地狂揍,逼拍「下跪道歉片」,下場遭法院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廖男2017年8月3日因懷疑蕭姓男子與他在網路上認識的女直播主有曖昧關係,且他與柯姓友人「斗內」給女直播主的禮物,還遭蕭男從中分取利潤,2人氣得在柯男住處房間內,持手電筒、菸灰缸狂揍蕭男,使對方無法離去。

除此之外,廖男同日晚間10、11時許還開著蕭男的車,將人擄往新店區安坑車子錄附近的偏僻工地,期間柯男伸手揪扯蕭男的頭髮,將對方控制在副駕駛座上,抵達地點後,2人再將蕭男強拉下車,邊打邊逼他跪在地上,錄下承諾會賠償的道歉影片,2人洩憤完後,才將蕭男載回柯男住處,放他自由。

渾身傷痕累累的蕭男不甘受辱,決定報警處理。雖然廖男在法院審理時辯稱,是蕭男自願拍攝影片的,但台北地方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發現,蕭男錄影片時不段停頓、結巴,語句非常不順暢,廖男與柯男則是在一旁多次大聲要求,可見蕭男是受到逼迫拍攝下跪道歉影片,不採信廖男的說詞,審酌他已經賠償蕭男5萬元,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將他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27歲妹被撞「趕高鐵」拍完照就閃!肇事男找無人報警…她秒遭開罰

剛考到證照…興大生回宿舍遭「毒駕白賓士」撞死!父母心碎:毀了

男友在她家輕生…「3000萬豪宅」秒變凶宅!台中女心碎曝相處:他報復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