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踢爆:訪台美衛生部長阿札爾是「瘦肉精藥廠老闆」!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表示,已請辭台南市黨部主委一職,中央黨部會另派新主委接任。(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爆料,本月初才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以前其實是販售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藥廠老闆。(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自2021年1月1日起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發各界爭議。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30日)除了痛批蔡英文反覆無常是為了政治利益,更踢爆月初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以前其實是販售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藥廠老闆,謝龍介痛批,阿札爾雖稱「關心台灣」,但實際上是轉移焦點。

謝龍介提到,本月初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以前其實是專賣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藥廠老闆,先前訪台稱「關心台灣」,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喊「保護台灣」,兩者都是轉移焦點的行為,他們想把毒豬肉轉到台灣,「說實在,台灣人現在是欲哭無淚。」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圖/記者屠惠剛攝)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本月初訪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稱,其任內僅開放部分美豬,以科學根據、國民健康為由向美方拒絕,後來馬英九任期,他曾找馬想一起開放,但遭馬拒絕,而蔡英文現在開放美豬,應該是無法抗拒美方政治壓力。謝龍介表示,陳水扁的行為是「龜笑鱉無尾」,陳任期雖並未完全開放美豬,但部分美豬於進口時卻未檢驗,起碼陳有抵抗美國壓力,反觀蔡英文則是受不了美國壓力,讓國人吃下有毒的豬肉,把國人健康犧牲,若未來聽到蔡英文說「兩岸一家親」也不會意外,蔡反覆無常就是為了政治利益。

至於公投併大選一事,謝龍介認為,若公投不能綁大選,是不可能通過任何議題,當一個政府用行政程序強姦民意,不必透過立法院,就能把毒豬肉送到你嘴巴,就能知道這個政府多「鴨霸」,因此,要先恢復公投綁大選,人民的意志、主權才能不被抹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