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名帥、球星離世 NBA緬懷3星催淚

▲火箭哈登、衛斯布魯克,雷霆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緬懷逝世3名為籃壇做出貢獻人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公鹿30日以4勝1敗淘汰魔術,順利晉級第2輪。此戰賽前聯盟官方也特別在大螢幕製作緬懷3名逝世人物,包括飾演漫威《黑豹》的男星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以及前亞利桑那大學名教頭歐森(Lute Olson),以及前拓荒者球星羅賓森(Clifford Robinson),並由現場所有球員、教練進行默哀致意。

2020年對全球來說,可說是動盪震撼的一年,日前NCAA傳奇名教頭歐森才以85歲高齡離世,台灣時間29日又傳出曾扮演漫威《黑豹》,並成為黑人族群表率的鮑斯曼,以及生涯效力拓荒者、太陽、活塞、勇士、籃網等隊,並曾拿下1992-93賽季的「年度最佳第6人」肯定的羅賓森,也不幸逝世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公鹿、魔術雙方賽前舉行默哀儀式,球員們也向3人致上最高敬意,也象徵3人為籃壇所做出的貢獻獲得肯定。

▲▼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圖/路透)

▲黑人男星鮑斯曼日前不幸罹癌逝世。(圖/路透)

積雪草小金瓶兩罐980元!像熨斗一樣撫紋超有感

關鍵字: NBA黑豹歐森羅賓森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