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男」同台孫安佐…網近看驚呆:是饒舌歌手栗子! 禁藥王也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孫安佐昨(29日)現身參加109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健身健美錦標賽,自嘲「白斬雞」模樣相當顯眼,事後將參賽照片PO網,吸引網友關注熱議的,卻是他身旁的饒舌歌手栗子(Lizi),禁藥王(Asiaboy)、夢多也都是同場參賽者,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現身健美比賽,一旁刺青男(左1)卻意外成為網友關注亮點。(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本站報導《孫安佐現蹤健美比賽「白斬雞」超顯眼! 夢多同場較勁奪11強》後,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的話題卻不是孫安佐,而是照片中左邊的男子,紛紛驚訝表示,「突兀的是左一」、「看到栗子跟藥王比較好笑」、「禁藥王跟栗子也是很顯眼,另類的顯眼」、「怎麼有藥王跟栗子啦XD」。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原來刺青男是饒舌歌手栗子(左2)。(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原來,饒舌歌手搭檔禁藥王、栗子也是當天參賽者之一,禁藥王頂著招牌爆炸頭及酒紅色內褲上場,自信展現身材;栗子則是一身刺青相當顯眼,上台時恰好與孫安佐同框,意外掀起不少話題。

▲禁藥王、栗子同場孫安佐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Asiaboy & Lizi)

▲禁藥王、栗子同場孫安佐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桃園市體育會健美委員會臉書)

▲禁藥王(左2)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臉書/Asiaboy&Lizi、桃園市體育會健美委員會)

孫安佐參賽後,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在一整片黑肌猛男之中,有著白嫩肌膚的他,看起來相當顯眼,呈現出「自體發光」的視覺效果,事後更發文自嘲:「白斬雞看過嗎?」他也解釋帶著突兀膚色上場的原因,「這是一個沒備賽,於是不打算上膚色劑的故事。」

另外,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也是參賽者之一,他從5月就開始積極備賽,就是為了以最好的狀態上場,果然獲得不錯成績,成功入選前11強,雖然最後沒進前6強,但仍表示會再繼續努力,朝冠軍目標邁進,「我不會放棄的,像入圍金鐘獎一樣 ,一開始沒有人相信,但是有一天會做得到,雖然有時候很想放棄,但是不是現在,如果不放棄的話,這一次的失敗變成只是成功的過程,我再說一次,我不會放棄的。」

▲夢多。(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夢多入圍前11強。(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