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割耳爆血+頭骨離奇破碎!法國驚見「超殘暴」連續虐馬案

▲▼馬示意圖,農場示意圖。(圖/pixabay)

▲法國多間馬廄傳出被害災情。(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法國各地連日出現多起不明人士潛入馬廄,虐殺無辜馬隻的案件,有些馬匹被打到頭骨碎裂、有些馬匹則是生殖器遭割。警方調查後發現,多數受害馬匹的共同點是「耳朵遭到割除」,因此懷疑是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所為,作案手法相似,不排除是為了收集「戰利品」而連續犯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法國各地近日出現多起詭異的虐馬事件,不但有馬廄的小馬耳朵遭割除、頭骨粉碎,還有母馬被「開腸破肚」。警方表示,這毫無疑問地是一起蓄意人為攻擊,相關人員正在全力追捕犯人。然而類似事件卻不斷發生,當局發現,這一系列的虐馬事件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犯人疑似是為了蒐集割下的馬耳,作為戰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法國農業部長丹諾曼迪(Julien Denormandie)28日誓言,一定會將幕後主使繩之以法。丹諾曼迪日前親自到訪受害馬廄,並向馬廄主人承諾,國家會動員各部門以伸張正義。他也說,從犯案手法來看,嫌犯動作非常專業。

據悉,自年初以來,已有15隻馬匹遭到攻擊,不只耳朵,還有馬匹的眼睛被挖出,頭骨遭受劇烈敲擊粉碎,甚至有母馬被「剖腹」,歹徒手法十分兇狠。傳出受害事件的馬廄遍及法國全境,檢察部門目前也已經展開調查。

根據法媒報導,受害馬廄之間幾乎沒有任何關聯,因此排除是報復襲擊的可能性。有官員懷疑,這一系列野蠻且殘酷的行徑有可能是來自網路上的某種「暗黑挑戰」。

關鍵字: 虐待動物動物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