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轟43分加詹皇36分大三元 湖人晉級季後賽第2輪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拓荒者麥卡倫、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拿下36分「大三元」數據,領軍湖人晉級季後賽第2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季後賽首戰敗給拓荒者,但本季意在奪冠的湖人,30日靠著戴維斯轟43分、9籃板,以及詹姆斯36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湖人末節擺脫拓荒者糾纏,最終以131比122勝出,首戰吞敗後連拿4勝淘汰拓荒者,也順利晉級西區4強準決賽。

拓荒者在頭號主將里拉德因傷離開奧蘭多復賽園區後,此戰面對兵強馬壯的湖人,拓荒者整體表現依舊亮眼,上半場甚至還能與湖人戰成68平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湖人靠著戴維斯內線逞威,加上詹皇全能表現,一度14分超前,但末節拓荒者開局打出8比0攻勢,順利扳成100平局面。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拓荒者麥卡倫、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此戰狂轟43分領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隨後戴維斯領軍突圍,一次雙手空中接力重扣,在終場前3分56秒,湖人又重新取得9分領先,也就此奠定勝果,最終湖人就以4勝1敗挺進季後賽第2輪。

湖人全場以戴維斯18投14中,轟下43分、9籃板、4助攻最佳,詹姆斯也貢獻36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演出,紫金雙星領軍奪下關鍵勝利。

失去頭號大將里拉德的拓荒者方面,此戰後場雙槍之一的麥卡倫扛起重任,全場25投13中也轟下36分、6籃板、7助攻,「甜瓜」安東尼也燃燒貢獻27分、7籃板,但拓荒者在決勝期未能頂住壓力,最終僅能在首輪止步。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拓荒者麥卡倫、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麥卡倫企圖力挽狂瀾,但球隊仍遭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星秀智最愛的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