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6.7吋iPhone 12維持三鏡頭 4款超精準模型機曝光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新機發表會進入倒數,果粉引頸期盼今年5G旗艦機iPhone 12的樣貌,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先前就取得超精準模型機的報導(iPhone 12長這樣?超精準模型機流出),再綜合整理目前iPhone 12的相關消息,今年將推4款iPhone 12系列新機,最大螢幕6.7吋維持三鏡頭。

根據超精準模型機來看,今年iPhone 12將會推出4款新機,包括配備雙鏡頭的平價版5.4吋和6.1吋螢幕,以及配備三鏡頭的專業版6.1吋和6.7吋螢幕,並且在外型上面致敬iPhone 4的扁平邊框設計,不再採用和iPhone 11一樣的圓弧狀。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拿iPhone 12超精準模型機比較iPhone 11系列的外觀設計,iPhone 12的三鏡頭6.7吋螢幕長160.59公釐、寬度78.5公釐,看起來比6.5吋iPhone 11略大一些,但是機身厚度相差不大,而且iPhone 12系列為了配合扁平邊框,特別將按鍵設計的較為平貼。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模型機與iPhone 11比較。(圖/記者邱倢芯攝)

至於6.1吋的iPhone 12設計與6.1的iPhone 11幾乎相同,而5.4吋的iPhone 12設計則是比5.4吋的新款iPhone SE較小,特別適合手掌較小的女性單手操控,而顏色方面則是傳出會有更多新色可供選擇,搶攻果粉換機風潮。

此外,市調機構證實,由於5G手機生產成本上漲,再加上為了增加AirPods的銷量,蘋果決定拿掉iPhone 12的豆腐頭有線耳機EarPods,並打算為iPhone 12推出新的20W快速充電器單獨販售,藉此增加周邊產品的收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