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挨3槍滾下車」 助理還原始末!中槍後第1句...網全看哭了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雖已脫離險境,身體仍十分虛弱。(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送醫,諸多疑點、藏鏡人之說甚囂塵上。助理小宇29日在直播中,透露是館長最先發現有槍手靠近,並還原當時整個過程;許多網友恍然大悟,直呼「有練真的有差!」

透過小宇直播,網友們終於釐清許多細節,及事發當時館長和助理的舉動。就有熱心鄉民在PTT發文劃重點,最初,館長在車上遠遠看到劉男靠近,原以為對方要打助理,於是喊了一聲「欸~」,叫助理讓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劉男近距離朝他連開3槍,那瞬間館長有進行防禦動作,類似拳擊的姿勢,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從手打進大腿。

▲▼助理小宇直播,透露館長現況。(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助理小宇直播怒道,「絕對不是警告,根本是要讓師父死」。(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至於「館長為何會從車子滾出?」小宇提到,館長是要衝出去反擊,然而腳同時中槍,頓時失去力量,加上身體已做出往前衝的動作,所以才滾下車子。

館長中槍後,立刻關心在場3個助理,「沒事吧?曾威、小葉、李鎗咧?恩...沒事就好。」在確認助理都安然無恙後,他感到越來越不舒服,覺得很冷,也怕自己失血過多,才請他們開直播,想交代後事。直到上救護車,館長除了託孤陪同的小宇外,也不斷問著,「我做人真的那麼差嗎?差到要被開槍?」

小宇哽咽道,館長目前右手是完全麻痺的狀態,最嚴重的部分在大腿,是粉碎性骨折,裡面很多碎片,打了鋼釘進去,「事件絕對不是警告,根本是要讓師父死,這麼近距離開3槍。」

▲館長。(圖/翻攝自PTT)

▲熱心網友劃重點。(圖/翻攝自PTT)

對於遇襲後第一時間直播,被部分網友質疑,是作秀、自導自演,小宇強調,「師父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要死了,感覺身體變得很冷,想要講一些遺言」,「開直播不是作秀,也不是自導自演。」

對此,網友們直呼,「先關心助理真的是QQ」、「練太壯終於有明顯的好處了」、「醫生認證手太粗擋子彈,沒練就掛了」、「21吋手圍不是開玩笑的」、「第七點是怎樣...我哭了」、「第一時間竟然檢討自己,真英雄」、「看完內文...真的哭了」、「館長他人其實很善良很好,就算討厭他,他也不是壞人」、「館長真的是反應快,一般人可能就...」、「用肌肉擋子彈的真男人...幸好沒事」。

►口碑超強小金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