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為何被開3槍還要直播? 沈富雄曝「擊中部位」是關鍵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一事引起社會關注,他在中彈第一時間開直播請網友幫忙照顧妻兒,此舉引發討論,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便說,以館長的職業對身體的專業來看,他當下就知道自己不會死,所以開直播「表演」。

▲▼館長。(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中提到,館長本身就是練身體的,大概會知道哪些地方會致命,哪些不會,而一般人對於自己面臨如此情況會不會死,其實大多心裡有數,因此他認為,館長知道被射中的部位是手腳而沒有打到血管的時候,就知道自己不會死了。

既然知道不會死沈富雄認為,館長的「表演時間」就到了,他說:「當你(知道)不會死,時間就是你的,因此這個案子最大的受益者是館長。」

沈富雄。(圖/資料照)

▲沈富雄。(圖/資料照)

此外,沈富雄說館長在直播中請大家幫忙照顧妻兒、媽媽,他認為這個順序是有學問的,因為館長把媽媽排在第三順位,就像是將萬年送命題「老婆跟媽媽一起溺水,先救誰」給出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