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案「槍手4破綻」曝幕後操控 高中肄業卻專業布陣!檢警抓馬腳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劉姓犯嫌近距離連開3槍,造成四肢嚴重受傷,儘管劉當天早上主動投案,但到案後行使緘默權、等2名大律師到現場才願配合做筆錄等行為及動機,皆有不尋常之處,讓檢警懷疑幕後另有人指點。調查目前無發現其他共犯,但警方表示不排除和可能性,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周六(29日)晚間距離28日凌晨2點的槍擊已過43小時,館長經過7小時的手術後保住一命,在臉書首度上傳住院照片,並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負責主刀的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指出,館長雖身中3槍彈均避開要害,而且骨骼各方面都很健康,因此有信心往100分復原發展,樂觀情況1星期多就能出院,6個月後可恢復正常運動。

據《聯合報》引述知情人士指出,館長日前直播講述遭性騷擾,後來網友肉搜出劉嫌電話,一天瞬間300多通電話打爆,於是劉上律師事務所求助,詢問能否以違反個資法與妨害名譽提告,但最終被律師勸退。

10天後劉嫌竟現身林口槍擊館長,到案後堅持等律師來才願開口,後來事務所指派2名律師前往協助劉嫌。然而劉嫌無業且非富家子弟,為何卻有管道取得黑市價格高昂的「沙漠雛鷹」手槍行兇,顯得疑點重重,而且投案後便立刻行使緘默權,必須律師到場才配合筆錄,更不配合解鎖手機供警方調查,對一名高中肄業且不熟悉法院事務的人來說,劉竟然能搬出刑事訴訟案中完整的「教戰守則」。

此外,警方發現「肉搜」事件並不為真,判斷是劉嫌故佈疑陣想誤導偵辦方向,種種疑點讓檢警懷疑背後可能有高人指點,已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