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議長訪問團包機布拉格起飛 自製「台捷友好」徽章

▲▼捷克參訪團已經從布拉格起飛。(圖/取自外交部)

▲捷克參訪團已經從布拉格起飛。(圖/取自外交部)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由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所率領的參訪團,包含資深參議員與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在內一行共89人,已於當地時間29日下午、台北時間29日晚間10時左右,搭乘包機從布拉格起飛,直飛台北不中轉,並全面落實防疫措施。

外交部指出,維特齊所率領的89人參訪團,成員除了參議員與市長之外,還包括大學校長、研究機構、文化界人士、企業領袖、媒體等,預計將於30日上午11時抵達桃園機場,屆時外交部長吳釗燮將代表我國政府,前往桃園機場迎接。

▲▼捷克參訪團已經從布拉格起飛。(圖/取自外交部)

▲捷克參訪團自製台捷友好徽章。(圖/取自外交部)

維特齊議長於登機前,特別在機場向團員強調,這次訪問臺灣就是要彰顯捷克前總統哈維爾(Václav Havel)精神。訪問團特別設計台捷徽章,供團員佩戴,象徵台灣與捷克的友好情誼。

►零負評網友大推「無敵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