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曝男生出軌3徵兆 「整天找不到人、廁所去很久」都有鬼

▲▼ 徐若瑄曝男生出軌3個徵兆。(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提醒女生永遠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圖/翻攝自IG/vivianhsu.ironv)

編輯/ Lily

VIvian徐若瑄日前發行新曲《再見錯的人》,拿下好成績,MV中上演的渣男劈腿劇情也引起女生共鳴,即便是女神級,她也坦承曾有被劈腿的經驗,呼籲大家遇到渣男要勇敢離開,更分享男生出軌3大徵兆,女生們戀愛時眼睛要放亮一點。

化身為戀愛導師的徐若瑄列出男生出軌3大徵兆,包括整天找不到人、手機不開聲音、去廁所很久不出來,呼籲女生要好好觀察。

她也鼓勵大家要勇敢去愛,也要勇敢放手,感情路上跌跌撞撞都是人生過程,別只會依附在別人身上,自己必須夠強大,做一個獨立的個體。感情上遇到的許多問題,箇中的酸甜苦辣不足為外人道,不必逼自己一定要怎麼做,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中。

年輕時也曾遇過渣男劈腿,現在邁入婚姻育有一子邁入下一階段,她曾在IG上發表對感情的看法,請還在位愛情苦惱的女生們,牢牢筆記。

感情就是一種拉扯,遇到錯的人,有時甚至兩敗俱傷,但若連我們都不夠愛自己,又怎麼期望別人會疼惜我們呢?

愛情走到盡頭,你要做的是讓自己更好,而不是自怨自哀現在痛苦裡。

我可以沒有你,但不能連自己都失去

為了愛情委曲求全總有限度,千萬別為了不值得的人而丟了自己。

在愛裡,沒有輸贏。選擇放手,不是因為我認輸了,而是我終於願意開始學習怎麼去疼愛自己

愛情總是輸給不甘心,仔細想想並不是真的離不開,而是捨不得那個如此愛對方的自己。

你很清楚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拯救你

有時候感情中的糾結不快樂是自己選的,離開也是一種勇敢。

没有最好的選擇,只有在選擇之後做到最好

請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別被罪過推到別人身上,與其怨人倒不如來解決問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