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中間一橫特別長! 背後藏特殊用意:老房仲才知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或多或少都存在著行規,以及與同業之間的默契,其中房仲業過去也存在一項獨特的暗號,有些人會將「售」字中間筆畫拉特別長,其實背後存在著特殊用意,而且是資深仲介才會知道。

▲「售」中間一橫特別長。(圖/翻攝自YouTube/地球人請回答)

▲「售」中間一橫特別長其實有特別用意。(圖/翻攝自YouTube/地球人請回答)

在節目《地球人請回答》日前播出的「最強房仲挑戰賽」單元裡,邀請來自各地的資深房仲,一起在鏡頭前展開Q&A對決。其中一題就是「售」字中間一橫若特別長,代表什麼意思?與原先正常的字體有何不同?

▲「售」中間一橫特別長。(圖/翻攝自YouTube/地球人請回答)

▲李懿公布答案,解答強調「老仲介才知道」。(圖/翻攝自YouTube/地球人請回答)

最後,果真只有資深的房仲答出正解。女星李懿隨後也公布答案,「兩種寫法代表『自售』跟『仲介售』,因為過去同業不流行挖件踩線,只針對屋主自售作開發,故會特殊拉長的『售』字特別避開。」解答中,還有特別強調「年輕的仲介不知道,老仲介才知道。」

關鍵字:房仲地球人請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自爆「6年前交往黃景瑜」嗆握鐵證! 炫富網紅鼻祖7天後收律師信…改口道歉了

大陸「炫富網紅鼻祖」郭美美在2014年因炫富爆紅,但後來涉賭遭判5年徒刑,直到去年7月才出獄,現在則繼續當網紅,經營服裝、美妝生意。豈料,她近來突然自爆曾與男星黃景瑜交往,還放話握有照片,預告將公開證..

8/15 14:07

《大學生》女星穿泳裝玩水「掉出水滴巨胸」! 路人一看:胸部在哪整的?

董梓甯(梓梓)是女團「伊梓帆」成員之一,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同時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近來上節目展現泳裝穿搭,性感模樣驚艷全場,她還分享有次到溪邊玩水時,曾被路人誤會胸部是整的,讓她尷尬..

8/15 11:58

《爸爸去哪兒》已婚男星KTV「親密醉摟正妹」! 猛伸雙手封印…深夜狂歡畫面全被拍

大陸導演王岳倫與女主播李湘結婚後,育有一女恬恬(王詩齡),2013年曾帶女兒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父女溫馨又有愛的互動,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過去素有好爸爸、好丈夫形象的他,近來竟被目擊在KTV與..

8/15 10:11

「大小姐」吳兆絃一家神基因! 母女同框「親媽凍齡嫩臉」網看傻:根本姊妹

吳兆絃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混血美貌令人讚嘆連連,當年年僅8歲就與愛子組「大小姐」出道,如今已蛻變成19歲的小女人,不時分享生活的她,近來為了幫媽媽慶生,開心曬出一系列母女合影,親媽凍齡美貌也意外成為..

8/15 09:05

嗆妻「生產沒什麼」! YouTuber體驗分娩飆淚投降:回家要尊敬老婆

女人生孩子的痛楚究竟有多痛?有YouTuber日前帶著老公去體驗「生產」,讓老公穿上模擬孕婦的背心,更要老公體驗「自然產陣痛、催生」的椎心之痛。

8/15 08:07

二伯工作中…2歲蔡桃貴突冒「超成熟暖舉」! 她拍下感動一幕淚喊:長大了

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蔡緯嘉)結婚後,陸續迎來2個寶貝兒子,包括2歲「蔡桃貴」和剛出生4個多月的「蔡波能」。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的她,昨(14日)深夜分享一段影片,工作到一半時,大兒子突然..

8/15 07:51

《天之驕女》連體嬰姊妹遭酸「好假」! 林萱瑜動怒還原幕後真相:推都推不開

本土劇《天之驕女》延伸《天之蕉子》故事及人物,如今已經接檔《炮仔聲》正式播出,然而,劇中由林萱瑜、曾智希扮演的「連體嬰姊妹檔」,卻頻遭觀眾質疑穿幫、沒確實黏在一起,對此,身為主演之一的林萱瑜12日不禁..

8/13 14:59

2女星「撐爆緊身白襯衫」炸出巨胸形狀! 神還原20年前遭禁播畫面…網友全瘋了

台灣綜藝節目百百種,製作團隊也絞盡腦汁創造出不少遊戲關卡,帶給觀眾無限歡樂。近來《小明星大跟班》重現過去許多經典關卡,其中也包括了20年前遭到禁播的環節「瘋狂鈕扣」,分別由小優(游振宜)、Lala(蘇..

8/13 14:26

小鐘摩鐵開房「《玩很大》女神濕身按摩」! 同床狂換姿勢羞爆…過夜畫面全被拍

48歲小鐘(鐘昀呈)出道超過20年,目前仍是演藝圈中的「黃金單身漢」,日前曾在《綜藝玩很大》和林莎組成螢幕CP,近來甚至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安排之下,一起前往新莊某間汽車旅館過夜,期間不僅親密牽手..

8/13 11:04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