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取名Mao」慘遭陸網出征! 新名字出爐避辱華爭議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南韓天后李孝利在《玩什麼好呢?》和嚴正化、華莎、Jessi組成限定團體「退貨遠征隊」,國民MC劉在錫擔任經紀人,在取藝名時,李孝利開玩笑稱未來可能進軍大陸:「用中文名字如何呢?Mao怎麼樣?」慘遭陸網友砲轟影射毛澤東,身陷辱華風暴。

▲▼李孝利藝名出爐 。(圖/翻攝自MBC)

▲李孝利藝名出爐 。(圖/翻攝自MBC)

最新一集李孝利藝名出爐,巧妙避開爭議,劉在錫在辦公室提議李孝利取名「萬玉」,李孝利聽了回:「比起萬玉,千玉怎麼樣?」在韓文中「千」及「天」同音,劉在錫指千玉等於「遇見從天而降的玉孩子」,同時祝福李孝利順利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藝名出爐 。(圖/翻攝自MBC)

▲Jessi(左起)、嚴正化、李孝利、華莎組團,劉在錫(中)是經紀人 。(圖/翻攝自MBC)

接着嚴正化、Jessi、華莎來到了辦公室。華莎說:「孝利姐姐是千玉,所以Jessi是萬壽我是無疆。」 李孝利聽到這句話後附和:「正化姐姐是萬玉,千玉萬玉,萬壽無疆。」4人順利簽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