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中彈後43小時首度現身 住院畫面曝光:我會努力站起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許遭到劉姓男子開槍,身體多處中彈重傷緊急送醫搶救,經7小時的手術後保住一命。館長中彈後至今已經有43小時,29日晚間在首次在臉書曝光住院照片,可以看見他的身體蓋滿了紗布與繃帶,並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29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住院的照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中彈後43小時首度現身。(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他的助理小宇稍早也在Youtube頻道直播,針對槍擊案細節,包含外傳藏鏡人、黑道介入等說法,均不予以回應或猜測,全數交給警方調查,接著也播放一段館長報平安的錄音,可以聽見館長語氣虛弱地說,「很謝謝大家關心,現在身體比較虛弱,等恢復好一點,會再跟大家講話。」

小宇透露,館長目前右手是完全麻痺的狀態,右腳則有大腿骨粉碎性骨折,案發當時被嫌犯近距離開了三槍,有2顆子彈卡在身體內,一個卡在右大腿,一個穿透右腳後擊中左腳,卡在左腳腳踝,「事件絕對不是警告,根本是要讓師傅死,這麼近距離開三槍」,一度眼眶泛淚、哽咽說不出話。

▼助理小宇透露,館長目前右手是完全麻痺的狀態,右腳則有大腿骨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傷勢曝光。(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