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新歡被爆早就是人妻! 一眼愛上27歲厚唇辣模「老公店裡」開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56歲「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2016年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之後,近日被爆跟年僅27歲的德國女模特兒妮可波塔拉爾斯基(Nicole Poturalski)戀愛中,更驚人的是,妮可其實一名人妻,兩人和布萊德彼特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在她老公開的餐廳裡。

▲▼布萊德彼特小29歲嫩模新歡妮可波塔拉爾斯基。(圖/翻攝自Instagram/Nicole Poturalski)

▲布萊德彼特新歡是27歲女模妮可。(圖/達志影像、翻攝自Instagram/Nicole Poturalski)

小布、妮可相差29歲,兩人被目擊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法國南部機場,被狗仔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目擊者向八卦媒體《OK! magazine》表示,兩人下飛機的甜蜜互動,像是年輕男女在談戀愛一樣,「他們有親嘴,小布似乎超級被女方吸引,雖然在半公開場合,但是他似乎不介意被別人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彼特小29歲嫩模新歡妮可波塔拉爾斯基。(圖/翻攝自Instagram/Nicole Poturalski)▲▼布萊德彼特小29歲嫩模新歡妮可波塔拉爾斯基。(圖/翻攝自Instagram/Nicole Poturalski)

▲妮可有一對性感厚唇,被外媒形容「超像裘莉」。(圖/翻攝自Instagram/Nicole Poturalski)

27歲的妮可有一對厚唇,因此外媒標題更以「長得像裘莉」來形容她的長相。據《每日郵報》報導,布萊德彼特2017年在柏林的餐廳第一次和妮可見面,就對她一見鍾情無法自拔,但其實那間餐廳,就是妮可老公-68歲的羅蘭(Roland Mary)所開,等於在人家丈夫眼皮下開把。

▲▼妮可丈夫-68歲的羅蘭(Roland Ma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可與68歲丈夫羅蘭育有一子,兩人目前仍維持夫妻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者對《每日郵報》爆料,妮可雖然已經和布萊德彼特交往一年多,但她同時也並未與羅蘭離婚,兩人至今仍維持「開放式婚姻」,他們也有一個7歲的兒子埃米爾(Emil)。外媒找到妮可的老公羅蘭,他對兩人的夫妻關係沒有否認,也對妻子和布萊德彼特的戀情表示:「不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