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人生首唱「工作人員不讓他說話」 傻眼:我等這麼久!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準金曲歌王J.Sheon原訂於5月舉行的演唱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到7月,後又再度改期至8月29日,總算在今晚(29日)登上Legacy Max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包括艾怡良、馬仕釗、孫盛希、呂士軒、剃刀蔣、導演謝乾乾以及壓軸的頑童MJ116成員瘦子與小春,陣容驚人。

▲▼    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準金曲歌王J.Sheon今晚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J.Sheon開心表示:「做音樂到現在終於有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也是蠻感動的,但一直陷入一種『真的有人可以唱完這麼多歌嗎?』的懷疑感,所以蠻緊張的。」他也笑說:「因為我的歌實在是太難唱了!一直都以為我的歌是設計給人聽而不是拿來唱的,也算自作孽不可活,但也是只能甘願做,歡喜受啦!」

他和歌迷開玩笑說:「你們知道前面歌為什麼那麼緊湊?因為他們(工作人員)說藝人要包裝,話講多就沒有神秘感,但我抗議啊,我每首歌都想要講話,我等這個talking破口等很久!所以前面一連串都是裝酷的過程。」這時台下有歌迷大喊:「你好帥!」台上樂手趁機虧J.Sheon:「你講那麼多就是為了讓他們說你帥吧!」笑翻全場。

▼艾怡良、馬仕釗、孫盛希、呂士軒現身擔任嘉賓 。(圖/記者張一中攝)

▲▼     嘉賓艾怡良出席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    嘉賓孫盛希出席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   呂士軒   出席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唱到《慢走不送》時,艾怡良與同門師弟馬仕釗現身合體;隨後J.Sheon獻唱5年前翻唱而讓他爆紅的《See You Again》。因合作而成為好友的孫盛希和與他有多年交情的呂士軒也相繼現身,分別與J.Sheon帶來《闖空門》、《啵啦 Kiss It》兩首歌曲,展現好交情,接著音樂人剃刀蔣和MV導演謝乾乾也在緊接著登場。

在粉絲聲聲喊出「安可」時,J.Sheon 與頑童MJ116成員小春與瘦子無預警現身演唱《R&B Girl》,讓全場尖叫聲幾乎要衝破屋頂,劃下熱血的一夜。配合疫情政策,觀眾全都乖乖戴上口罩、量體溫入場,不過今晚有戴著口罩的歌迷疑似因太悶而暈眩,在主辦單位協助下緊急將歌迷帶出場讓她休息。▲▼      瘦子出席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 瘦子和小春也來力挺J.Sheon。(圖/記者張一中攝)

▲▼      小春出席J.Sheon讚聲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