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手臂夠粗減「沙漠雛鷹」威力 打到普通人「子彈體內亂鑽」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中槍隔天就再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報平安。(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沙漠雛鷹」傑里科941手槍槍擊,經歷7個小時的手術,正在留院觀察。館長助理小宇也在槍擊事件隔天,在直播中引述醫生的說法表示,館長因為手臂夠粗擋住子彈,換作是正常人相同彈道子彈已經打進體內亂鑽。

館長助理小宇29日晚間向粉絲描述館長傷勢,館長傷勢最嚴重的地方,是大腿骨處,子彈打到大腿骨之後爆開,所以傷口內有很多碎片,醫生必須把中彈處切開,將所有的細小碎片清乾淨,因為子彈很髒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

小宇轉述醫生的說法,館長的身體異於常人,手臂夠粗,要不是館長手臂夠粗,相同彈道打進正常人的身體,子彈早就進入身體裡面。

▲▼館長助理小宇表示,子彈如果打進身體,就會在體內亂鑽。(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助理小宇表示,子彈如果打進身體,就會在體內亂鑽。(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曾是志願役軍人的小宇說明,具備軍械常識的人應該知道,子彈打進身體裡面,會在體內亂鑽,可能鑽到心臟、胃裡等等,醫生說如果打到體內,就不只是7個小時的手術,曾經有被打中腹部的病人,必須手術20個小時。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說明館長遭槍擊的案件進度。(圖/記者陳豐徳攝)

▲以色列製「沙漠雛鷹」一把要價50萬,在台灣取得並不容易。(圖/記者陳豐徳攝)

傑里科941手槍外號「沙漠雛鷹」,為以色列製的半自動手槍,射速每分鐘30發,有效射程50公尺,在以色列為國防軍與國境警察特勤隊才會裝備的槍枝,但一把要價約新台幣50萬,在台灣取得並不容易。
 

►零負評網友大推「無敵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