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錄影被當壞人「5保鑣衝上壓倒」! 粉絲心疼拒看節目…他高EQ回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參加陸綜《元氣滿滿的哥哥》,為了突襲敵隊而變裝成攝影師,誰料因為遮掩太成功,意外被保鑣團隊當成真的壞人,被5位保鑣集體壓制在地。他知道粉絲看了感到心疼,在節目播出後特地發文報平安,溫和表示錄節目就像成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也一一安撫激動的粉絲。

▲吳奇隆回應被保鑣當壞人。(圖/翻攝自微博/吳奇隆)

▲吳奇隆錄製節目相當敬業。(圖/翻攝自微博/吳奇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眾藝人在遊樂園進行躲貓貓,「哥哥隊」吳奇隆事先變裝成攝影師,趁著「弟弟隊」不注意衝上前突襲,因為攻勢出其不意又猛烈,令弟弟隊驚慌失措。然而,一片混亂中,保鑣誤判吳奇隆是惡意襲擊的人,5個人衝上去一起把他撂倒,嚇得節目導演也顧不上拍攝、衝進場大喊:「安保讓開!這是藝人!」

▲吳奇隆回應被保鑣當壞人。(圖/翻攝自芒果tv)

▲吳奇隆回應被保鑣當壞人。(圖/翻攝自芒果tv)

▲吳奇隆錄製節目被保鑣誤當壞人,遭壓倒在地。(圖/翻攝自芒果tv)

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粉絲都表示心疼,雖然保鑣也是盡責地在工作,但畢竟吳奇隆已經49歲,被粗魯壓制時難保不會受傷。不過,吳奇隆29日特地在微博發文,請大家不用擔心:「玩捉迷藏遊戲就像是成長的過程一樣,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但是重點是過程你努力嗎?開心嗎?我知道大家擔心我身體,請放心,我很開心!我是元氣滿滿的哥哥!」

▲吳奇隆回應被保鑣當壞人。(圖/翻攝自微博/吳奇隆)

▲吳奇隆發文安撫粉絲。(圖/翻攝自微博/吳奇隆)

有粉絲難過留言「老大,你也老大不小了,做遊戲別那麼拚了」、「別說開不開心,我們只想知道你身體好不好」,吳奇隆一一回覆請大家放心,並開玩笑回嗆「你才老大……不小」。還有粉絲揚言拒看節目、心疼要他別為不值得的工作拚命,吳奇隆也高EQ回應:「工作是對自己,不是為別人。」溫和安撫不開心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