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3槍台中旗艦館9/1開幕恐延期? 業者:如期舉行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陳之漢中槍,外界擔心台中旗艦館開幕會延期。(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性騷劉姓男子開3槍,經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目前住院觀察,由於館長去年斥資1.5億元在台中崇德商圈開健身房分館,預計9月1日開幕,外界擔心是否會延後?台中旗艦館對此表示,目前試營運中不受影響,開幕將如期舉行。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說明遭一名男子對他「毛手毛腳」性騷擾過程,館長嗆對方要報警,對方也反嗆要提告,憤而離去。館長也公開要求該名男子要公開道歉,否則將求償百萬元。豈知,事情才過1個多禮拜,館長在健身房新北市林口館大門口遭男子開3槍,痛到從車內滾出躺在地上,經送醫急救後沒生命危險,但需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圖/翻攝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臉書)

▲▼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木炎是營運中,將於9月1日正式開幕。(圖/翻攝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臉書)

▲▼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圖/翻攝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臉書)

槍手行兇後也立刻到警局投案,經確認身分後,發現男子竟然就是性騷館長的23歲劉姓男子。他自稱不滿遭館長公開、遭網友肉搜開罵等才會開槍「教訓」,雖遭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但卻留下一堆謎團,讓外界認為這非單純糾紛,檢警也持續追查。

然而,館長去年才斥資1.5億,跨出北部在台中崇德商圈開分館,目前試營運中,即將在9月開幕。外界擔心館長的身體狀況,是否能如期出席,甚至會不會將開幕日延期等。

台中館對此表示,目前試營運都正常運作,不受影響,9月1日會如期開幕,11日正式營運。

·超強遮瑕、薄透保濕

【更多新聞】

台中林酒店遭爆抓老鼠「多到要填表」!恐怖現場「仍有蟑屍」挨罰了

詐欺犯出獄返鄉成「超級青農」!1分地種出6億產值 檢警揭密驚呆

海派酒女慘被框出場凌辱!5渣男摩鐵逼跳艷舞+多人運動 12hrs不斷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