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脫光!女「穿黑內衣、光屁股」自助加油...民眾全看傻

▲中年女子光著屁股出現加油站。(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中年女子光著屁股出現加油站。(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生活中有時可看到一些光怪陸離的事。在大馬東邊「砂勞越」(Sarawak)就有一名女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只穿内衣、光著下半出現在自助加油站,旁若無人的加油,讓現場的民眾全目瞪口呆。

根據馬媒《詩華日報》報導,事情發生在今(29)日中午11時,這名中年女子出現在古晋石角新市鎮一處自助加油站,從畫面顯示,她披頭散髮只穿了黑灰色的内衣,女子態度自若的拿著黃色油槍,準備幫停在一旁老舊的國產車加油。

現場民眾更非常錯愕望著眼前這一幕,但她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眼光,光著屁股走向櫃檯付款,似乎已經到了無人的境界,而其他人更是拿起手機截取畫面。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表示「看了不是很舒服」、「有考慮過其他人的感受嗎」、「根本活在自己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