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貼就是攀岩...運動行銷女工程師墜落亡 父淚:那是她的最愛

▲▼▲▼蘇女父親到派出所,淚訴運動中心要做好防護措施以及告知。(圖/翻攝蘇女臉書)

▲蘇女父親到派出所,淚訴運動中心要做好防護措施以及告知。(圖/翻攝蘇女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29日在內湖運動中心戶外攀岩場,因持有「安檢卡」可自主訓練攀爬卻墜落身亡,老父也趕往派出所表示,平時與女兒同住,淚訴「希望運動中心要做好防護措施」。

36歲的蘇姓女子從事電腦工程師,平時與65歲的中醫師父親住在內湖區,平常就喜歡運動以及攀岩,但卻在29日上午到內湖運動中心攀岩,不慎墜落面朝地,搶救後仍不治。

▲▼▲▼蘇女父親到派出所,淚訴運動中心要做好防護措施以及告知。(圖/翻攝蘇女臉書)

▲蘇女臉書上有許多衝浪、攀岩的畫面,看起來相當熱愛運動。(圖/翻攝蘇女臉書)

父親表示,平時與女兒同居在內湖成功路的住家,最近沒有聽說女兒結交男友,最後見到女兒是28日晚上,但並沒有發現女兒有異狀,且女兒平時愛運動。

父親激動的表示,希望運動中心能做好防護措施以及告知的責任,目前檢警也將會同報驗蘇女遺體。

蘇女平常在運動行銷公司當電腦工程師,臉書上也有許多攀岩、衝浪的畫面,看起來相當熱愛運動,目前檢警也將相驗蘇女遺體,釐清蘇女死因。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女攀岩高手未繫安全環關鍵曝!疑「思考路線」忘了 臉朝下墜落亡

快訊/內湖運動中心攀岩場「1女墜落」!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