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合作賽琳娜 一看製作人「竟有亞莉安娜的名字」卡司超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BLACKPINK於28日釋出和西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的合作曲《Ice Cream》,清新又俏皮的妝感加上夏天感十足的歌曲立刻引起全世界粉絲討論,短短一天就累積了7800萬多的觀看次數,不只如此,這次亞莉安娜也有參與幕後製作,這卡司真的太強大啦!

▲BLACKPINK和賽琳娜合作。(圖/翻攝自BLACKPINK、Selena Gomez IG)

▲BLACKPINK和賽琳娜合作。(圖/翻攝自BLACKPINK、Selena Gomez IG)

BLACKPINK於28日推出和賽琳娜合作的歌曲《Ice Cream》,雖然這次很可惜沒能一起拍攝MV或面對面討論,但她們對這次的合作都非常滿意,而且也都在社群平台上積極宣傳,而許多粉絲點開歌曲介紹才發現原來亞莉安娜也有參與這次的作詞,超大卡司的歌曲也難怪人氣爆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也有參與《Ice Cream》。(圖/翻攝自MELON)

▲▼亞莉安娜也有參與《Ice Cream》。(圖/翻攝自MELON、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事實上,這不是BLACKPINK第一次跟西洋天后合作,過去她們也曾和Lady Gaga合作過歌曲《Sour Candy》,雖然沒有MV但許多粉絲都搶著在線上音源平台聆聽並給予高度肯定,狂讚她們的聲音展現力不亞於國際巨星。而她們的YouTube訂閱人數更突破4580萬人,相當驚人。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