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婦突臨櫃要領90萬 2警擔心被騙一路護鈔...結局逆轉

▲警方協助護鈔好安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方協助護鈔好安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日前大武所轄內一名黃姓老婦獨自騎機車至郵局提領存戶內現金新台幣90萬元,此舉引起郵局人員關注,隨即電知台東大武所員警協助,大武所副所長巡佐杜信諭、警員王冠茹等2人獲報後,深怕是遭詐騙不敢大意,立即趕赴郵局,經員警詢問黃婦確知是為支付置產頭期款而提領鉅款,並非遭人詐騙,除向黃婦宣導防詐騙資訊外,基於保護其安全,一路隨同黃婦安全返家。

大武分局長曾有慶表示,大武所員警獲知民眾提領鉅款,展現防詐第一線人員的高敏感度,積極詢問及協助並保護民眾安全,深獲民眾讚許,表現值得嘉勉。

另呼籲民眾,現今詐騙手法日新月異、花招百出,若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切勿慌張,可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向警方諮詢以維護權益。另民眾若因故提領鉅款,亦可請警方到場協助及隨同「護鈔」,保護自身及財產的安全。

►韓國美美妍氣墊粉餅送唇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