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伏擊館長...鄰居驚:他嘴很甜 父母被牽連神隱「警急尋人」

▲▼劉姓槍手家還特別在公寓留下要洗水塔的字條,提醒住戶留水。(圖/記者邱中岳攝)

▲劉姓槍手家還特別在公寓留下要洗水塔的字條,提醒住戶留水。(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23歲劉姓男子伏擊,身中3槍倒地送醫,男子隨即自行攜槍投案,槍手內湖住家鄰居也都一陣譁然,隔壁鄰居還說平時一家5口待人客氣,看到人也會打招呼,還替大樓做洗水塔服務。

館長陳之漢在28日凌晨遭劉姓槍手伏擊,近距離身中3槍後倒地,嫌犯隨即前往警所投案,但警方目前清查,劉嫌並沒有幫派背景,且起因為「性騷擾」才怒開教訓。

警方也在案發後試圖尋找劉姓槍手父母下落,新北市警方也持搜索票前往劉的住處,但應門的只有弟弟,父母親則完全不知去向,連北市警方當初想要詢問劉男父母也都找不到人。

事發之後,家住在內湖的劉姓槍手附近鄰居也紛紛議論,有些鄰居對於劉嫌開槍不可置信,連隔壁鄰居都表示,一家5口平時待人和善,住了大約10來年,父親從事汽車銷售業,母親則是家管。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劉嫌鄰居表示,劉家的3個小朋友平常嘴很甜,看到人都會打招呼,想不到做出這種事。(圖/記者宋良義攝)

劉男的大哥主要與父親從事汽車銷售,綽號「小胖」的劉姓槍手曾經在超商打工,但最近沒工作在家待業,另外劉姓槍手的弟弟也是無業在家。

鄰居透露,一家5口對鄰居相當熱心,3個小孩子看到鄰居也都會「 阿姨、阿姨」的叫,且從小看3個小孩長大,聽聞劉姓槍手犯射殺「館長」也都相當驚訝。

劉男住處大門也貼了一張16號5樓住戶的留言,主要提醒公寓住戶要洗水塔,請住戶要留民生用水,另外洗水塔的費用約1千6百元,每戶收取2百元費用,看來對於公共事宜也相當盡心。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23歲槍手開3槍狙擊館長 弟弟無奈: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23歲狂粉猛轟3槍!館長中彈倒地 鄰居錯愕「怎麼這麼大膽」:他就是小屁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