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退休!美CIA高官「新婚後自轟」慘死 遺物發現SM道具、24把槍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美國中情局(CIA)高階情報官席尼拉(Anthony Ming Schinella),在6月中旬被發現死於家中,近日死因出爐,原來席尼拉是舉槍自盡。不過自殺原因疑點重重,因為他在死亡幾周前才結婚,且再過幾周就能從中情局退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席尼拉今年52歲,在6月14日死於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的家中。本周一份醫學檢驗報告指出,他的死因是舉槍自盡造成的頭部槍傷。當時他的新婚妻子柯可蘭(Sara Corcoran)目睹自殺的過程,那時她正坐在家門前的車道上,試圖擺脫席尼拉。

柯可蘭向媒體表示,她在席尼拉死後,發現藏在家中大量的SM裝備、24支手槍與數千發子彈。中情局已經完成死亡調查,但卻沒有跟柯可蘭作近一步解釋。

席內拉擁有麻省理工學院(MIT)電腦科學與歷史雙學位、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研究所碩士學位,是美國情報界高階的軍事事務分析師,是塔利班軍事專家。在2019年出版《沒有靴子的炸彈》(Bombs Without Boots)一書,研究空中軍事行動的侷限性。他有半個中國血統,因為工作跑遍超過100個國家,精通多國語言。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