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客車向後「撸」30米撞倒一排機車 他見監視器嚇傻:無人駕駛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竹南一間郵局旁停放的一台小轎車,在凌晨間、無人駕駛狀態下,竟自行後退30公尺,直到撞倒一排機車才停止。因適逢農曆七月半,各種靈異話題熱絡,影片也讓觀看者「毛毛的」。不過,辦案經驗豐富的波麗士大人卻表示「一點都不意外」,因地勢高低差,若加上未打P檔、未拉手煞車,的確有可能發生。

▲小客車向後「撸」 撞倒一排機車…他見監視器傻眼:駕駛座沒人。(圖/翻攝竹南大小事)
▲一台無人駕駛的小客車,在七月半凌晨自己倒退,引發網友們討論。(圖/翻攝竹南大小事,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貼出「背涼涼」的七月半靈異事件;一輛停放在斜對街郵局旁的小客車,在凌晨突然向後滑動,滑行了30公尺後推倒一排機車才靜止,原po查看監視器畫面,本以為是駕駛超操作不慎,卻沒想到竟看到駕駛「從外面打開車門坐進去」,貼文網友說「七月份的關係嗎?倒車用無人駕駛模式,找機車kiss,車主再不理不睬的把他的愛車開走,機車好無辜唷!」

轄區竹南警分局表示,屋主的確有將監視器畫面交給員警查看,但表示沒有損失,所以沒有報案,因此警方並未成案,且依交通法規,「無駕駛行為」乃屬意外,非交通事故。

▲小客車向後「撸」 撞倒一排機車…他見監視器傻眼:駕駛座沒人。(圖/翻攝竹南大小事)

▲監視器畫面看到,事發後駕駛才從外面走入。

不過,警方還是用科學角度稍微解釋了一下這一段「七月半無人駕駛」的影片,事發路段雖然看似平緩,但實際上還是有高低差,依畫面中汽車停放於地勢較高的郵局前,若僅打N檔或未拉手剎車就離開,的確可能發生汽車自己像後「撸」的情況,也呼籲汽車駕駛,車輛靜止停放應確實打P檔,並拉好手剎車。

解決肌膚所有疑難雜症 一瓶搞定「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限時特價開搶

►新竹情侶七夕夜不忍了!警局旁激情運動 他見觀音坐蓮嚇傻:為生育率很拼命

►新竹「田僑仔尪」偷吃音樂老師!「閨房赤裸交纏」...正宮開門氣炸

►影/精神科醫師戀上護理長 他寫「腥情日記」表愛…小三嬌嗔:不准愛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