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再禁忌!想婚農曆七月也是好日子 失偶長輩也想擁有兩人世界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一生幸福。(圖/中壢美滿提供)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一生幸福。(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農曆七月不宜婚嫁的傳統說,不再成為年輕男女朋友的禁忌!桃園中壢美滿服務中心29日指出,越來越多七、八年級生的年輕人認為,只要遇到對的人,就大方表達,「想婚」農曆七月也是好日子!而現代人即使是六、七十歲以上的失偶男女,也不忌諱交友聯誼,認為找到合適伴侶,生活不寂寞。

今年27歲的張姓工程師,今年八月上旬在「個別一對一」活動,認識了劉姓女公務員,交往不到一個月,兩人就希望在九月一日訂婚與結婚,劉女的父親認為張男外在、學歷、工作都不錯,也不反對兩人在「教孝月」辦喜事,但畢竟兩人認識才三星期,應該更深入交往了解,以免認識不清而後悔,因此希望美滿服務中心提點。

張、劉兩人認為,第一次「個別一對一」一見投緣,聊了六個小時,有說不完的話題,之後每天下班約會,星期六、日更是黏踢踢不想分開,既然找到真愛,兩人也經濟獨立,共組家庭,希望天天生活在一起。三位大學碩士一年級男生相約報名聯誼,另外兩位將升大四女生也希望參加聯誼找另一半,邱姓女大生說,早點交朋友,才不會年華老大找不到好對象;幾位六、七十歲以上的失偶男女也希望冬天前找個伴,他們異口同聲希望今年冬天有人相伴。

一位高姓董事長表示,不少女性還和兒女同住,他希望找獨居女性,可以早日成家,一起同住,「因為老人家也希望擁有兩人世界!」

·用過都說好,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