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甲里昂22歲新星確診染疫 首度入選法國隊將無緣出賽

▲▼ 法甲里昂的22歲小將奧瓦爾(Houssem Aoua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瓦爾(Houssem Aoua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繼史上最高身價的曼聯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在檢測中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無緣代表法國隊出賽後,法國隊再有一名中場確診,是目前效力法甲里昂的22歲小將奧瓦爾(Houssem Aouar)也確診。

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日前證實博格巴確診染疫,博格巴必須自我隔離14天因此預計法國9月5日作客瑞典,以及9月8日主場迎戰克羅埃西亞的兩場國家隊賽事,確定是無法見到這位27歲球星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法國國家隊又再傳出一人確診,根據《隊報》報導,里昂全隊日前接受了檢測,檢測結果28日出爐,發現奧瓦爾確診染疫,因此被需要隔離14天,不但同時無緣法國隊的賽事,近幾場的法甲賽事也無法參與,加上由於奧瓦爾確診,其他的隊友也必須要再進行檢測。

年僅22歲的奧瓦爾過去曾入選法國U21國家隊,今年8月27日才剛首度入選法國國家隊,隔一日就被確診,將無緣出賽,不過奧瓦爾在過去賽季表現很不錯,2017年開始效力里昂,出賽97場打進16球,也入選了本季歐冠最佳陣容。

關鍵字: 里昂新冠肺炎Houssem Aoua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