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罷賽3天!29日恢復季後賽 球員老闆談好條件「致力種族平等」

▲由於非裔人士不斷遭受警方不平等對待,NBA球員選擇以罷賽表達不滿。(圖/CFP)

▲NBA球員選擇以罷賽表達對種族歧視的不滿。(圖/CFP)

文/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

為抗議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警槍擊癱瘓而罷賽的第3天,美國職籃NBA聯盟和球員工會今天宣布,29日起恢復季後賽比賽。

法新社報導,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和NBA球員工會執行理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發布聯合聲明指出:「各方均同意,NBA季後賽於8月29日起復賽。」

在此宣布前,球員和球隊老闆談判後承諾,NBA將採取更多舉措以支持社會公義和致力種族平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