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戲水失蹤!父親救兒遭海水帶走 遊客目睹「剩2個孩子」

▲▼    旗津一名男子疑似下午落海,海巡消防局搜救中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李男落海失蹤,海巡、消防相繼投入救援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柯沛辰、黃子倩/綜合報導

高雄市旗津28日下午發生遊客落海失蹤,42歲李姓男子帶2個國小兒子到海邊戲水,不料期間大兒子被海水捲走,李男急忙下水搶救,但疑似體力不支,在快到岸邊時遭沖走失蹤。事後,大兒子被浪沖上岸,但李男下落不明,至今仍在搜救中。

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28日下午3點24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旗津福興宮後沙灘有男遊客帶2個小孩戲水,但男子被海水捲走失蹤,後續只有看到2個孩子在岸上。

李男趁著暑假結尾,帶11歲、8歲兒子到旗津戲水。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目擊者指出,當時小兒子已經上岸,但大兒子被海浪捲到距岸10多公尺的地方,李男急忙下水救人,怎料快回到沙灘時疑似體力不支,被大浪捲走,大兒子則被浪打上岸。

海巡、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小兄弟倆意識清楚,僅11歲男童輕微嗆傷,立即將人送往旗津醫院,所幸並無大礙。不過,海巡申請空勤總隊空偵機搜救,一共投入1艇、29人及空偵機,直至晚間7點仍一無所獲,後續將繼續擴大搜救。

海巡署呼籲,旗津周邊是熱門水域,但務必察覺潮汐海流變化,以免危險。尤其到海邊戲水或從事海上遊憩活動,最好選擇配有救生員的海域,時刻注意周邊環境變化,以策安全。

▲▼   男子帶兩子戲水疑似遭浪捲走失蹤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救援持續至28日傍晚6點,仍未傳出好消息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鍋寶養生燉鍋原價4760元「限時下殺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