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自主培訓到首座MVP 林祖傑放閃:謝謝老婆

▲統一獅林祖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祖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8日8比3打敗樂天桃猿,統一游擊手林祖傑繳出猛打賞,並且奪下生涯首座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獎座,賽後林祖傑也有話想要感謝老婆與家人。

本場林祖傑5打數敲出3支安打,其中第5局演出超美技守備,阻擋樂天大局發生,同時第8局適時敲出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增添保險分,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林祖傑表示,這幾場打擊慢慢調整回來,每一場都在想要怎麼維持手感,沒想過要打幾支安打,希望增加擊球率,對於第5局的美技守備,他表示因為有稍微趨前,那一球算是跳到最極限,他笑說可能因為腎上腺素,第一次跳這麼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第一次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林祖傑坦言有點意外,原本以為是陳鏞基或是林祐樂獲獎,沒想過能拿到單場MVP,就是盡力幫助球隊,真的很開心,但還是要準備下一場賽事。

林祖傑表示,這座單場MVP想要送給老婆,因為老婆從國中開始一路支持他到現在,中間遇到困難,但也是熬過來,真的很謝謝他,同時也謝謝家人,讓他有機會從自主培訓球員,變成職棒正式球員,能夠打到職棒,堅持到現在,順利拿到第一個單場MVP,還要繼續努力。

坐月子、燉湯、滷肉完全不用顧火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